传承粤菜饮食文化,发扬名都教育精神名都幼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7-1 15:16:57   点击数:
  北京中科医院曝光 https://jbk.39.net/yiyuanzaixian/bjzkbdfyy/jzpj/
团队合作卤味香

我们的老师除了是教学能手,也是生活能手,看,我园组织老师们进行“传承粤菜饮食文化发扬名都教育精神”的团队建设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著名的粤菜大厨教大家各种家庭粤菜的制作方法,请大家一起来和我们学做粤菜吧!

名都厨神秘笈:蒸排骨

排骨加盐和水边泡边洗,洗干净排骨后,放姜蓉和姜汁、蚝油,注意不要加水!大火蒸8-10分钟。

名都厨神秘笈:炒牛肉

牛肉不用洗,放大量的糖,大量生抽,边滴水边搅拌,慢慢搅拌,放生粉,先炒牛肉,再炒配料,最后放入牛肉和配料一起炒一炒可以了。

名都厨神秘笈:滚鱼汤

热锅,滴水下锅不干,水珠可滚动为够热,拿住鱼头和尾巴放下锅,最后放水滚,水煮开后关小火煨至奶白即可。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yyz/240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