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一个人是不是得了精神病呢郑州市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3-4-25 14:21:47   点击数:
  北京中科忽悠 http://m.39.net/pf/a_5154126.html

在所有疾病里,相信大家对精神疾病是最好奇的。在平时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有一些精神疾病患者,当发病的情况下无法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容易对自己或他人造成巨大的伤害,那么,究竟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得了精神疾病呢?

怎么看人是否得了精神疾病?

01

行为怪异

很多患者会出现非常怪异的行为,比如说不能理解的破坏行为以及攻击行为,不注意自己的卫生状况,对外界刺激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注意力不集中,发呆等等,这也是精神疾病患者最常见的症状。

02

出现幻听、自言自语等

有很多精神疾病患者会出现幻听,感觉到身边总有人跟自己说话,其实周围是没有任何人的,有时会自言自语,无端的大笑,随时随地发脾气,非常容易做出过激的行为,会对身边的人做出一些攻击的行为,而且这些行为是无法理解的。

03

出现妄想症

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妄想症,她们对于某些事物会有错误的看法,对于某一件事深信不疑,感觉到某一件事,会对自己造成非常巨大的影响,无论别人怎么劝阻,都无法改变她们的想法。

04

性格大变

性格的改变,也是非常常见的,本来这个人的性格是热情乐观,合群的,但是慢慢会变得沉默寡言孤傲,跟身边的人没有任何的交流,不予理睬或者疏远,或者有时候相信自己做了对不起某一些人的事情。

05

情绪无法自控

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情绪失控,精神疾病患者的情绪随时随地的改变,即使一些小的刺激也会引起非常大的反应,狂躁症会表现出非常难以理解的行为,而不断威胁到我们身边亲人的健康。

温馨提醒:精神疾病患者活动异常,经常会出现非常怪异的行为,比如有破坏性以及攻击性的行为之后,那么就医院进行检查,采取合理的药物治疗,平时做好护理的工作,不能够让患者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影响到自己以及身边亲人的健康。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250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