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泉州台商投资区持续为精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0 17:36:0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精神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精神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国助残日期间,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医院联合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精神残疾人康复服药补助申报活动,申报成功的残疾人在当年度内即可凭社保卡免费享受价值元的康复药物服务,活动现场,该项目受到残疾人家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自年起每年向医院购买精神残疾人门诊康复服药服务,大部分残疾人无需再承担额外的药物费用,在使精神残疾人得到及时治疗康复的同时,进一步缓解患者的经济负担,减轻残疾人家庭压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截至目前,康复服药申报完成对象已近名。后续,将于每月15日定为申报日,有康复服药需求的精神持证残疾朋友们可具体咨询各级残联或村委会了解获取服务。

区残联咨询洛阳镇残联咨询东园镇残联咨询张坂镇残联咨询百崎乡残联咨询

来源:局民政科

编辑:陈婉婷

审核:卢伟阳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234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