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漯河市开展年严重精神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0 16: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有效提高患者服药依从性,切实解决精神病患者看病难的困境,依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漯河市项目办于年7月25日在全市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门诊免费服药项目。

截至7月26日,全市年度门诊免费服药项目已圆满结束,共为名符合门诊免费服药条件的精神病患者办理了“医疗救助卡”,给予每人每年元服药救助补贴,专项检查例,可免费检查四次血常规、心电图,提高体检率。此惠民项目的开展,既减轻了精神病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又能提高患者服药依从性,得到了广大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23469.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