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庆祝建党百年,百位名医大义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9-12 22:43:34   点击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陈素萍通讯员骆永忠金鑫俊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

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如何发挥医学院校优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这是浙江中医药大学今年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以“我为群众送健康”为主题,浙江中医药医院开展“百名专家大义诊”和“百名医生送医下乡”活动。其中,“百名专家大义诊”活动主要集中在6月25日启动,而“百名医生送医下乡”活动将持续全年,真正将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据悉,本周举行的“百名专家大义诊”活动,浙江中医院(医院)、医院(医院)、医院(医院)、医院4医院医院,医院等全省16医院和中医门诊部参与义诊。

各医院的义诊时长安排在半天或一天不等,本次共有20家医疗单位的位名医积极参与,义诊专家基本是省级或基层名中医,包括全国名中医、浙江省国医名师、浙江省名中医等,甚至邀请到了国医大师葛琳仪坐诊,都是平时一号难求的名医,为前来的群众提供专业疾病诊疗、咨询服务以及中医养生健康知识等。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表示,“在即将迎来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因此,学校积极开展此次大义诊活动来展现大医精诚精神,回馈社会各界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努力为健康浙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向建党周年献礼。”

国医大师葛琳仪百名专家大义诊活动安排

序号、医院名称、名医(人数)

1

医院,14人

义诊挂号预约方式:医院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242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