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的七大心理问题,学习心理咨询师时不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0-7-30 11:18:20   点击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个行业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心理咨询也是如此。现代社会中的心理咨询行业遇到的更多是哪些问题呢?心理咨询行业又能帮助我们解决哪些问题呢?

解读:心理咨询行业这些年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发展有好处也有不足。但是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更加的   从生理角度讲,长期精神高度紧张也会使内分泌功能失调、人体免疫力下降而导致各种生理疾病的产生。 

6.情感创伤

现代人离婚率越来越高,而离婚后的受损方,尤其是女性,往往经不起离婚的打击,造成身心的极大伤害。如得不到及时调适,极有可能因心理负荷过重而诱发心理疾病。

一项调查表明,目前我国离婚人群中,因种种原因心理压力过大的约占70%,这类人需要寻找倾诉对象并应得到心理帮助。

7.精英人士的工作瓶颈

在生意场上,现代人容易犯急功近利的毛病,为追求事业上的成功,往往是拼命地工作,不断自我加压,尽管超过了自身能力所及,仍是苛求自己,从而造成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能自我满足,导致心理失衡。

结语

心理咨询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只有这些,心理咨询能解决的问题也并不只有这些。与其遇到问题在解决问题,不如平时多关爱自己,在专业人士的陪伴下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太原新职联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198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