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塑造奥翔品牌56月份劳模报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2-23 13:35:58   点击数:
  

开栏语

于苍穹之下仰望星空,你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怀揣理想一路前行,难免遭遇些许挫折,于是择一事而终一生成为了少数人的坚持。

陕西奥翔步入飞速发展的第17个年头,在董事长肖治颉的带领下,“奥翔铁军”无关春夏秋冬,尽情挥洒汗水铸造了一座座震撼世人的精品工程,“奥翔铁军”已俨然成为了“奥翔神军”。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正是这样一群人,不为繁华易匠心!他们是各自岗位上的行家能手,用不懈努力诠释自我进步与成长!他们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代表了“诚信、团结、和谐、共赢”的奥翔人!他们脚踏实地、力争上游,为奥翔的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支撑!

我们颂扬他们的工匠精神,颂扬他们毫无保留的奉献精神,颂扬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颂扬他们推陈出新、不断创造的精神。

为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即日起陕西奥翔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236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