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院好些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4-22 11:15:57   点击数:
  

深圳优眠临床心理专科医术精湛用心关怀!深圳优眠临床心理专科是深圳市一家专业治疗失眠抑郁、精神疾病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机构拥有多名20年以上临床经验丰富的精神科医生,十多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团队。并成立优眠专家诊疗中心,多名省内外三甲教授级专家定期来院坐诊会诊,以专病专治、专家特色问诊为特点,多学科把关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方案。多年来致力于失眠、抑郁、焦虑、精神障碍、神经衰弱、躁狂、婚姻情感问题、青少年多动抽动、叛逆、厌学、早恋等精神心理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我国青少年抑郁检出率24.6%,近年来,青少年抑郁检出率随年级增长呈上升趋势,一些孩子长期处于情绪低谷。可见抑郁症并不“小众”,只是不易被察觉罢了。抑郁症不是简单的“坏心情”,而是一种疾病。

四大征兆识别早期抑郁症

情绪低落

情绪会变得非常的低落和抑郁,而且持续的时间很长,难以自我控制。对人也变得冷漠,脸上带着笑但是心里面却不会感到高兴。

意志力减退

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一点小事就会让他们觉得非常疲劳和困乏。思维能力非常的迟钝,日常生活也非常的懒散,记忆力有所减退、言语变少等等。

自我评价低

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没有自信,总认为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非常的自卑。遇事容易产生自责、自罪的观念,对自己的评价非常低,常常用消极和否定的态度来看待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躯体不适

还会出现一些躯体方面的不适,比如说头痛、头昏、身心乏力、消化不良、食欲下降、晚上经常失眠多梦等等,到医院检查也难以找出具体的器质性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抑郁情绪≠抑郁症

抑郁症并不是简单的“坏心情”,它有着严格的诊断标准,并不能依据单纯的个别症状或简单的筛查量表就认为自己得了抑郁症

健康人群也都会遇到不高兴的事,可能也会感到情绪低落或压力大,但这不是抑郁症

抑郁症发病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长者甚或数年,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才应怀疑是否患上抑郁症

目前对于抑郁症的发病机制还不明确,但普遍认为患抑郁症是生物、心理与社会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结果,70%-80%的抑郁症可以治好或改善,如有需要,请找专业人士进行评估和治疗,不要自己乱吃药。

生活中如何预防抑郁症呢?

1、学会管理情绪,增强自我心理健康

通过心理暗示、注意力转移、自我安慰来减轻压力和负面情绪的影响;要增强自己的心理健康,可以通过心理卫生课或是讲座、心理卫生书刊等方法来进行心理卫生教育,提高自己的承受挫折的能力。还要增强自我调节的能力,完善自我意识,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提高适应的能力,掌握自我调节的方法。

2、适当倾诉,寻找的情绪出口

反复的压力容易造成抑郁的风险,如果感到压力过大时,适当的时候,也可以将自己的烦恼诉说给家人或是朋友,让他们帮助来帮助你解决,即使他们不能够为你出谋划策,但是,至少你在诉说的过程中就已经好多了。

3、适当运动,缓解紧张情绪还能强身健体

运动能够帮助我们缓解不良的情绪,除此之外,还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我们的意志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去做,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感兴趣,让自己有信心能够坚持下去。

理解、尊重、陪伴抑郁症患者,他们需要被看到。如果您身边出现抑郁症患者,请及时寻求专业的帮助。抑郁症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

注:点击进行免费“心理测评”,在线解答您的心理困惑!

深圳优眠临床心理专科温馨提示:如果您有任何精神心理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即在线咨询,免费预约挂号或者您可直接拨打预约抢号预约。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zbz/23783.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