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堡垒设计方案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1-3 15:34:01   点击数:
  

精神堡垒设计方案是成功制作精神堡垒的重要前提,要遵循2个要点:

一、精神堡垒要体现出企业精神

精神堡垒是什么?它是企业精神的象征,是文化的彰显。更是企业向前发展的雕堡,堡垒固若金汤,意为基础。堡垒代表的意义要传递企业想表达的追求。

一般都根据:

1、以企业LOGO、标识、名称为主体,进行演化为造型;

2、以形式来表达企业文化;

3、以色彩来适应环境;

4、以元素来体现功能,如晚上发光标识。

二、精神堡垒要以制作为前提

任何设计都要以实现为基础,因为精神堡垒通常为大型立柱,就要考虑设计结构的合理,以及成本的制约。通常来说,以现实中的材料,尺寸的大小、预算的多少做为参考基础。

如何实现精神堡垒设计方案

首先要搜集材料,元素,如企业LOGO,甲方的要求、制作成本、周边环境等。通过对LOGO和要求进行草绘,设计出各种图案。让甲方确认,然后再通过草图进行深化,实现。

江苏百耀咨询电话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yyz/235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