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抖擞迎巡检全力以赴保安全仲恺中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8 13:12:16   点击数:
  北京医院雀斑治疗 https://m-mip.39.net/baidianfeng/mipso_8714638.html

为了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提高内宿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内宿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3月18日晚我校宿管办、政教处、安全办联合陈江第二警务区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在行动会议上,钟锦山副校长强调了本次检查旨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范宿舍行为,重点检查学生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现象,宿舍内防盗、防火等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生是否违规携带:①管制刀具、水管,有攻击性运动器械;②香烟、打火机、蚊香、蜡烛等易燃易爆物品;③大功率的用电器:主要指排插、带插头的充电器(包括与之相连在一起的其他用电器);④不健康的音像、文化制品(扑克及不健康书刊)、用具等;⑤危害学生身体健康的毒品、精神药物,酒、酒精类饮品等物品⑥智能手机。

随后,各检查小组在派出所民警以及学生代表的协助下,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宿舍楼内的每一间宿舍每一个床位,对宿舍安全及违禁物品进行了严格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有携带管制刀具、大容量充电器以及其他违规用品等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安全大检查较以往来说,学生们携带危险性运动器材、不健康文化制品、充电宝等现象有所改善。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检查和监管力度。将学生宿舍列为整改重点,进行定期督查以及不定期的大检查。检查包括各班级自查、学生会定期检查和学校突击检查,达到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的目的。

通过对宿舍全面检查,政教处及时进行反馈,要求向好的班级宿舍学习,积极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了宿舍生活的秩序,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学习保驾护航,共建文明、和谐、安全校园。

(图:杨媚文:刘七军编辑:陈宇锋审核:蒋振)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23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