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汽车集团精神抖擞的员工从晨会开始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5 12:17:57   点击数:
  

一个集团要向前发展,除了有产品、管理制度、机制等完善之外,还需要有一个执行力很强的团队。康正汽车集团之所以发展强大,来源是在正确的发展方向指引下有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有一支强有力尽善尽美完成任务的团队,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努力进取、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的亮剑团队。

自晨会期间形成集团众高管均将进行晨会分享,互动提升以来,得到各员工的热积极回应。6月5日,由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新先生给大家分享团结的意义。

康正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新先生

分享主题《团结》

团结奋进、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合作共赢。大家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心凝聚、赢未来”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团队,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伟业。集团每位员工要切实服务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打造高执行力、高水准的精英团队,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人心齐则团队强,士气壮则效率高。一个时刻保持神采飞扬的团队必定能带动一个公司的发展,数百个精锐团队组成的康正汽车集团在任何困难面前也必将能所向披靡。康正人锐意进取、齐头并进,正在为打造集团宏伟蓝图而高唱凯歌,一路前行。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233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