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习惯一改,皮肤好了精神好了身材也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0-8-9 16:06:48   点击数:
  

80年代前,餐桌是一个解决温饱的地方,而如今很多人的餐桌却成了慢性病的温床,癌症、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血管等方面的疾病纷至沓来······

遗传、生活环境、饮食营养是影响健康的三大因素,其中只有饮食营养是个人可以掌控的。吃错了,症状尚未出现,只是时候未到!

所以知道吃什么、怎么吃、吃多少至关重要!

改变饮食,刻不容缓

改变了饮食方式,皮肤好了、精神好了、身材也瘦了不少:

来自“膳食宝塔微课”学员的分享

很多实例都在强有力地呼吁:改变饮食,刻不容缓!

美味推出的“膳食宝塔”微课程,就意在改善民众的餐桌结构,让更多的人掌握正确的饮食疗养原则与特点,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达到防治疾病的目的。

基于此,美味还发起了“坚持自然舒食30天”的活动,带领我们的学员按照傅国翔老师在“膳食宝塔”课程中讲解的知识,去践行每天的一餐一饭。

有专业营养师的群内指导,有群友们的相互分享,我们的队伍逐渐壮大起来!

第1天、第2天、第3天······每天践行,不仅家人受益,还在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在精米白面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的学员每个人都是走在前沿的“革命者”,小小的分享给浓油赤酱的“美食照”带来一股清流,大家都是健康的受益者和传播者,为你们点赞!

群里热心肠的李姐,成了我们的明星学员,哦不,应该说是明星“导师”:

李姐是践行“自然舒食”的“老人儿”,群里流行着一种“有问题,找李姐”的文化,哈哈,希望30天后,我们的年轻学员都能修炼成“李姐”,帮助身边的人~

令人惊喜的是,大家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实在太强了,花样拌饭、糙米寿司、粗粮饺子······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这样的餐桌,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将健康养成习惯

身体习惯了均衡的营养,就不会再喜欢毫无价值的垃圾食品;味蕾习惯了天然食物的味道,就会拒绝重口味和添加剂;孩子习惯了妈妈的营养早餐,就不会被高热量的西式快餐所吸引;全家人习惯了健康的饮食方式,就不易受疾病的困扰······

好的习惯可以成就一个家庭,坏的习惯则可能毁掉一个家庭。而养成一种习惯,只需要30天的时间!“坚持自然舒食30天”就是通过监督和鼓励,引导更多人将“健康养成习惯”的活动。30天不是目的,一生的健康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可喜的是,很多学员不仅将原有的不良饮食习惯完全摒弃,而且还从崭新的饮食方式中获得了乐趣,收获了心灵的喜悦。

舒食队伍,就差你了~

怎样的饮食符合“自然舒食”的生活理念?

健康和美味真的可以兼得?

坚持30天能有哪些改变?

······

参与进来,即可获得答案~当然,美味希望受益的不仅是我们的学员,而是更多的人,甚至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膳食宝塔”微课程,本周二进行第三讲(肉蛋奶),在吃对主食、蔬果的基础上,如何绕过“肉蛋奶”的食品安全陷阱?如何美味、营养两不误地摄取到优质“肉蛋奶”?敬请期待!

如果您也想加入进来,从“膳食宝塔课程”开始吧~课程及报名信息如下,详情可电话咨询哦!

赞赏

长按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19852.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