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抖擞,身手不凡,内务大赛展风采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9 13:51:18   点击数:
  

开学军训

八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汗水从同学们的额头密密麻麻的渗出,不一会儿便凝聚成黄豆般大小,顺着发鬓滑下脸颊,悄无声息地落在了草丛中,但很快消逝,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成片的迷彩服,挺立的军姿,愈发坚毅的眼神,都记录着每一个人的成长。立正,向左转,向右看齐,同学们渐渐变成自己心目中的“小战士”。下午4:30,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内务大赛拉开了帷幕!在教官们的指导下,已经学会叠“豆腐块”的新生们,在操场上有序集合;来自各个班级的二十多名同学参赛,六名教官担任裁判!比赛进行时,紧张的气氛在炙热的空气中传播开来,在同学们鼓励的呐喊中,每位选手竭尽全力,块块“豆腐”渐渐成型。借着比赛的空余时间,校园电视台记者采访了来自高届14班的王嘉屿同学,她表示,这一段时间的军训刷新了她对军训的认识,教官虽然很严厉,但严厉之余也不乏“温柔可爱”的一面;只相处了几天的班主任也是出乎意外的细心体贴。为活跃气氛,赛后开展了才艺展示活动。活动中,新生踊跃参与,积极展示。独具特色的民歌,轻快的校园歌曲,悠扬的流行歌曲,大家各展身手,一展歌喉……悦耳的歌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才艺展示结束,赛事的成绩也随之而出。学校李刚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高届4班的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相信,这次军训过后,这群新生将带着蓬勃的斗志和坚定的毅力,成为新一届三中人!

来源:校园电视台

撰稿:王凤

摄影:杨华夏

蒲文嘉

劳美桦

孙逊

迭罗楠

刘书含

刘涛

张灵灵

长按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23409.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