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緊張靠囡囡治癒王浩信夥唐詩詠攻飲食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0-8-9 16:07:19   点击数:
  香港TVB资讯hongkongtvbs

▼▼▼

王浩信近日憑着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Saving一角爆紅,劇中對唐詩詠死心塌地,被封新一代暖男,冧盡萬千女觀眾;現實中王浩信同樣是好老公、好爸爸,結婚多年與太太陳自瑤甚少爭吵。本身已經營潮牌服裝生意的他,近日再度出擊,打算與唐詩詠合資進軍飲食界。

三十三歲的王浩信,加入無綫九年,由《名媛望族》飾演的二世祖,被劉松仁狂摑十三巴,到去年《EU超時任務》飾演的渠頭,演技愈見進步;新作《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的Saving,苦等唐詩詠飾演的Cherry兩年,重遇時看見她手中戴上戒指忍不住落淚,這一幕令不少觀眾動容,「很多演員都說我今次做壞規矩,劇中又彈結他又暖男上身,當然是多謝編劇,他們功不可沒,寫了很多窩心的橋段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對白,其實我對這封號沒有太大壓力,始終是演員,需要按照劇本去演,只不過今次觀眾給角色套上的光環,放在我身上,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平時都很cool,但其實內心暖得好緊要,自己說出來都好像有點奇怪,始終在香港生活,份人太暖就會令人覺得很奇怪,所以自己都愈來愈將這一面收起來,變成與劇中一樣,很喜歡用一種口衰衰的說話來包裝自己對人的關心,所以身邊很多朋友看完該劇,都覺得這方面的低能幽默感是本色演繹。」

劇中與唐詩詠一拍即合,王浩信當然不會錯失良機,兩人未來除了演藝上合作,更打算合資進攻飲食業,「自己希望可以再去嘗試不同的東西,正計劃與詩詠於娛樂事業以外再合作,一切仍在計劃當中,因為拍劇時我問過她可有想過創業,她說有興趣,當時傾過覺得她如此sweet,當然是整甜品蛋糕,她表示都有想過,早前在宣傳期間又再跟她提起,原來她仍然有興趣,所以大家嘗試實踐一下,不踏出第一步,就永遠不知道結果,我跟目前時裝生意的拍檔商議,他也同樣有興趣,所以會三人一起試試。」

夫妻很少吵架

王浩信去年與朱千雪合作劇集《EU超時任務》,「渠頭」一角獲網民熱捧視帝大熱,雖然最終落敗,但演技獲得讚賞,當年由歌星轉為演員,他坦言沒有掙扎期,全因試過戶口只得雙位數,「記得初入行兩、三年,又未開始拍劇的時候,與幾位好兄弟打完籃球去食芝士麵當作宵夜,但我當時戶口只有雙位數,連提款都不能,銀包又不夠錢,大家都有問我為什麼不吃?坦白說,男仔食碗麵難道要問人借錢嗎?我不想變成朋友負擔,雖然朋友說替我付錢,但我也立即拒絕,我覺得自己好無用;當時日子有點難捱,但我已好幸運,有家人去支持。」他笑言幸好有一副富泰樣,才令監製賞識找他演有錢仔角色。

自從被封暖男後,很多粉絲勁葡萄其妻陳自瑤(YoYo)獲老公愛惜,更指男主外、女主內是完美夫妻。兩人一一年結婚,女兒王靖喬翌年出生,一家三口樂也融融,他說結婚多年甚少與太太爭吵,全因有足夠的溝通,「她與我經歷了不少階段,當時因為有了小朋友,大家都很驚,最後決定要結婚,因很多事情都是未知之數,這些年大家仍然努力學習當中,是經歷的夥伴。我們很少爭吵,因為雙方都清楚大家的性格,知道什麼時候會說出什麼話,大家就盡量不要去觸碰到,所以少了機會爭吵。由結婚到現在已六年,關係上已昇華至家人狀態。」

工作多,自然令精神緊張,但囡囡完全是王浩信的鎮定劑,每次攬住囡囡就很容易入睡,「囡囡會做很多sweet的事,我陪她玩比較多,算是康樂組組長,每次跟她說要返工,她就會收起笑容,這兩三年因為工作關係,真的少了時間回家陪太太及囡囡,現在令我覺得最大的感觸是女兒長大得很快,因為囡囡很愛黐實我,每次我回家時,她會拿出自己的畫作給我欣賞,令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同樣拿畫作來取悅我父母,她正正是做同一件事,所以我每次都會給她很大的讚賞和鼓勵,希望她開心。」

王浩信近期忙於拍《溏心風暴3》再加劇集宣傳,直言十分忙碌,對於有報道指因太太YoYo向友人狂呻,指他甚少回家睡覺,就算不用開工亦不見蹤影,令她一人獨撐感壓力,加上婆媳關係,故YoYo亦甚少帶囡囡見嫲嫲,導致婚姻現暗湧,王浩信表示與太太的關係沒有問題,「真的沒事,只是近期拍劇真的太忙,少了時間陪家人,我會盡力抽多一些時間陪她們,多謝大家關心。」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pz/19854.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