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众所不知,我们有几种神秘的精神力量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2-9-17 22:41:56   点击数:
  

90后作为时代高速发展中的几乎被牺牲的一代,也是在新的世界观影响下,与过去显得格格不入,被称为“扶不起的一代”。可仔细去看90后,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们有几种神秘的精神力量,独一无二!那么这一期中,我们就来聊聊扶不起的90后到底有哪几种力量吧。

01

争分夺秒

心甘情愿

在大部分现在的90后的肩膀上,扛着巨大的压力,时代的高速发展,总是让他们迷茫不知道未来在什么地方。而在支撑自己活下去的工作中,他们并不像“大人”口中的那样,吃不起苦,受不起累,一次加班都怨声载道,事实上,他们或许并不排斥。

90后的神秘精神力量,不讨厌加班,因为无论是座位上还是思维上的,不管是还是弹性工作时间,对于90后而言都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能够有能力去掌握自己的加班时长,这是莫大的荣幸。能接受突然甲方爸爸的改动方案,能够接受工作的巨额任务,项目来的时候争分夺秒,没事的时候,谁又不是想做条闲鱼呢。

02

一时打卡一时爽

一直打卡一直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打卡”这个字眼已经在我们年轻人中成了一个最常用的词汇之一了,从奶茶自由打卡之后,我们开始追求各种各样的打卡,景点打卡,餐厅打卡,太贵不划算?排队一小时?这都不是事,只要能够打卡发朋友圈,哪怕自己并不是那么喜欢那里,但打卡总能让自己的朋友圈充实一下。

03

人生如游戏

装备不可弃

这人在江湖飘,谁还没点神秘的装备是吧?每个人因为自己的爱好不同,就会有着自己的各种装备,特别是“败家之眼”以及“摄影穷三代”等说法,一直都是大家记在心中的梗。而除此之外,运动装备、无人机、智能手环等众多兴趣配件,拿出来往往能秒杀那些不常玩的朋友,装上一个低调的“逼”。

04

告别不开心

自嗨方可行

有句话叫做“朋友圈岁月静好,微博上放飞自我”,这句话呈现了90后典型的神秘精神力量。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他们超脱了物质实现了精神自由,即便是没有钱,但是想嗨就嗨,身边的这些人,就是快乐的源泉,也许在某些时候就能够放飞自我,甚至一个人在家,打开唱歌的软件,带上耳机,世界就是自己的。

THEEND

今日话题:你有哪些神秘的精神力量支撑着自己呢?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242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