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立新年新精神堡垒带给我们的回忆与未来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3:11   点击数:
  北京雀斑医院网站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713926055703496631&wfr=spider&for=pc

年1月1日,中亿丰科技刚刚成立50天时间,我们就想树立个精神堡垒,让广大客户和同行知道我们成立了。于是,我们抓紧联系安排,在我们第一办公地港华大厦树立起中亿丰科技五个字,就是这五个字,让苏州人民和客户朋友们知道中亿丰科技,了解中亿丰科技,壮大中亿丰科技。

三年来,我们从一张桌子、一块展板、四个人开始创业,在中亿丰建设集团宫长义董事长等领导的关心扶持下,采用现代企业合伙制,核心团队坚守创业初心,一鼓作气,坚持不懈,开创了苏州乃至全国智能化企业发展之先河。首创行业四大管理体系:螺丝钉文化、螺丝钉设计、螺丝钉集成、螺丝钉服务来引领智慧行业发展,成为同行企业及前辈们交流探讨的对象,这是中亿丰科技三年来,对智慧行业及新时代创业型公司做出最大的创新贡献。

可以说中亿丰科技过去的三年,是奋斗的三年,是向上的三年,是幸运的三年,是值得回味的三年!我们感谢那些在最初阶段给予了我们信任和鼓励的朋友们,我们不会忘记您伸出的援助之手,帮助我们介绍每一位客户;我们感谢名员工的坚定选择,是你们的努力和持续付出,才让中亿丰科技有了今天的规模和行业地位;我们更感谢我们供应商、合作伙伴对我们鼎力支持,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我们的合作价值观:专业、简单、高效、有性价比;只有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三年来,我与我们团队曾无数次驻足在中亿丰科技精神堡垒的这五个字下,看着这五个字发光发亮,我们心里就有了斗志和向上的劲头!在工作之余,我一直在思考,中亿丰科技三年来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是什么?大家往什么方向走?我们的目标是什么?经过与团队的讨论,我们认为中亿丰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螺丝钉文化和专业服务执行力,是我们让客户最为满意的地方。所以我们决定把公司定义为:中亿丰科技智能化专家,做中国智慧建设中最好的集成服务商,我们就瞄准这一目标持续发力,做强做大!

时隔三年后的年1月1日,新年新一天,我们在港华大厦树立起新的精神堡垒:中亿丰科技智能化专家!这十个大字,更加粗壮挺拔,更加发光发亮,表明了中亿丰科技的企业定位更加清晰,服务方向更加明确,前进脚步更加坚定,未来发展更加光明!

年10月10日,在庆祝中亿丰科技成立三周年的大会上,中亿丰科技提出了第二个三周年的奋斗目标:三年20个亿合同产值、超10亿现金收入、城市分公司10个以上、四大管理体系在全行业推广学习、成为中国长三角智慧行业标杆企业,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

我们深知,只要我们一天不努力奋斗,公司就会退步,就要被同行所超越。因此,经过合伙人团队商议决定:用雷霆般手段与菩萨般心肠带领中亿丰科技走出一条自我驱动型组织裂变之路。

一、雷霆般手段:实现第二个三周年20亿的目标!

1、所有员工牢记:持续的创业激情,不奋斗就不存在。

2、坚决消灭小白兔,给基层员工成为千里马的机会和成长路径。

3、以自我驱动型组织裂变之路,展开阿米巴考核单位的竞赛之旅,个个要成为英雄,人人都应是战士。我们要以此倒逼所有高层干部和员工自我加压、自我驱动、自我奋斗。我们要让所有人知道,没有业绩就没有地位,一切尊严是自己给的。

4、腐败一票否决:一心为公大错是小错,一心为私小错是大错,只在桌面争,不准私下拿!

二、菩萨般心肠:以人为本,得人心者得天下!

1、长期持续营造中亿丰科技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目标是要实现:让人来到中亿丰科技感受不一样,看到我们的员工感觉不一样。这个不一样是四句话28个字:扬在脸上的自信,永不放弃的坚强,自我驱动的奋斗,溢于言表的自豪。(对此四句话28个字,我们会有文章展开介绍,请大家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za/23525.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