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咨询妻子出轨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0-8-7 15:11:56   点击数:
  

“出轨”当下不在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会出轨,女人出轨是为什么?是寻找婚外的刺激还是浪漫,一起看看心理专家对出轨妻子的心理解析,是什么原因导致她们走上出轨这条路。

一、比较随便的女性,这样女性性欲比较强,或是感情比较丰富,如果在婚姻中丈夫无法满足她内心的需求,她就会不断的在外面泽猎,和一些不同的男人纠缠,目的就是让自己得到满足平息自己的心里的那个欲火,或者她并非是以上所说,她只是工作压力大,为自己找到一个释放压力的渠道,拿自身出气。

二、不光是男人,女人也是喜欢追求新鲜感,当婚姻恢复到了平静的状态,不再有往日的激情,这个激情只说是对丈夫以及更没了激情,并不是说女性本身就没激情了,面对枯燥乏味的婚姻,女性也有尝试新鲜感的想法,只是有人是有这个心却没这个胆。

三、两人长期分隔两地,或者婚姻不够幸福,对方不解风情,这样的女人最容易出轨了,这样的女人内心非常的苦闷也无法解脱,总希望能在外面寻求到安慰,这是寻求心理上的补偿;比如多数已婚女人生活空间狭小,除了家庭和孩子,完全丧失自我。

四、有一种女人出轨只是想为了报复对方,对方整天在外花天酒地,在外不断地寻花问柳,对家里不闻不问,家里的一切都不管,为了报复对内心的不满,因此出轨。

心理专家指出,出轨是婚姻的底线,一但触碰到了婚姻的底线婚姻便会亮起红灯,当妻子出轨首先要自我反思,其次考虑自己到底想不想挽救这段婚姻,最后如果这段出轨给自己带来了阴影,想去接受但是就是忘不了妻子背叛的痛苦,如果过是这样,建议咨询专业的心理医生,让心理医生帮你做出痛苦的阴影。

赞赏

长按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198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