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课国开行宁波分行开展重温青年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0-7-10 10:27:31   点击数:
  

  国开行宁波分行开展“重温青年精神,传播青春能量”主题团课活动,邀请宁波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林体为分行团员作题为“在青春里回响的三句话”主题团课。

  林体同志从“不要想太多”、“吃亏是福”和“并不是非你不可”三句话切入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分行团员畅谈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工作定位、加强团队合作等话题,并针对加强系统性学习、全面提升青年综合素质等方面给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林体同志的讲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引起了与会团员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分行团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工作中的思路和方向,大家表示,将努力消化吸收团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为分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国开行宁波分行团委供稿)

赞赏

长按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qtjsjb/197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