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啦

文章来源:精神_精神心理_精神心理疾病诊疗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4:42   点击数:
  北京湿疹哪里医院好 http://m.39.net/pf/a_8839605.html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啦!

一、行业背景

年12月,国家卫生计生委等22个部门共同印发我国首个针对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宏观指导性文件——《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强职业人群、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年10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其核心是心理健康服务建设。此外,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中小学心理辅导室建设指南》,指导各地加强和规范中小学心理辅导室建设,切实发挥心理辅导室在提高全体学生心理素质,预防和解决学生心理行为问题中的重要作用。年10月,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共同印发《石家庄市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指导意见》,明确要求每所学校、幼儿园配备至少1名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的老师,负责做好在校学生及幼儿的心理健康工作。心理咨询师需求广泛,缺口巨大!

为了帮助更多教育、心理工作者、爱好者学习和掌握科学的心理咨询理论和技能,石家庄乐创教育在成功举办数十期团体心理训练和心理沙盘指导师培训的基础上,特邀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教授将于近期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心理咨询师》培训。

二、招生对象

1、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早教人员,学校心理辅导教师;

2、将来准备从事幼教、早教及心理辅导等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3、关心儿童成长,愿意改善亲子关系的家长。

三、课程优势

1、内容:丰富系统,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2、师资: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教授领衔授课,专业权威,经验丰富。

3、后续:指导学员在园所开展儿童、家长的心理咨询,定期举办心理沙龙交流活动,助力实践落地。

4、证书: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心理咨询师”全国职业教育专业人才高级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四、课程安排

基础培训课程设置两天一夜。培训时间:年10月23日至24日

五、报名咨讯

石家庄桥西区乐活广场A座室,乐创教育公司

-

段老师:

习老师:

李老师:

温老师: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gfsg.org/jsfl/23434.html
"
"